Saturday 2 April 2011

New Blog :D

大家大家 快叫你的朋友来关注我 我需要你们的来访与关注 

这是我的新部落 至于为什么要换呢 不告诉你们 哈哈

换了部落 重新开始 关注者也少了 算了 没关系 

如果现在看着我的部落的朋友们 关注下 顺便留个言 让我知道你们来过

不爽啫 滚 我这里不欢迎你 请勿来捣乱 这种人叫 贱

谢谢合作  记得啊 告诉你的朋友 帮忙宣传 叫人来关注 留个言 我想认识新朋友

不需要多 真心就好 谢谢:D

这里有大件事要告诉大家 就是  

巧欢与她男友复合了 呵呵 替她开心 希望他们能甜蜜下去 

巧欢真的是个很好的女友 我要向他学习 因为她的 坚持 所以她成功得挽回了

大家恭喜她吧 呵呵 我也曾经与她聊天过 她很懂爱 如何珍惜 如何对待 

我真的很佩服 因为 这些我都没有 可是我有在改

因为为了他 我愿意 

很多人肯定觉得我是拍她马屁 对吧 呵呵

我可以告诉你 你错了 我是真心的祝福她 因为他真的很令我佩服 

暂时就写到这里 下线鲁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