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6 April 2011

开心得一天:D

大家!好久不见 赫赫><久久上来一次 别见怪:D

今天蛮开心的 因为...半夜飞摩托XD 几GET SIAO下的我们

本来打算回家了得 跟宝贝一整天了  然后要回之前去CP的机场打机

到了11.30   想到Bii Daii家过夜  然后试下问妈妈 妈妈说...

可以!我就问Bii Daii几点回家 她说1.多 我就跟宝贝隆盖下回去机场

然后等等等  12.半 宝贝不耐烦了 就快快吹女儿 到了1点

就去找女儿 本来打算上楼睡觉了的 哪里知道 他们要跟着上来><

反真女儿妈妈不是不给 不就进去房间玩喽

我们很吵 有说有笑 不知不觉 时间到了2点多 顺汶就吵着回家睡觉 因为他们明天上金河

顺汶就一直吹 可是最后还是拖到2点多才载他回XD

宝贝说载他回了又再来== 宝贝不舍得我 一直拖 然后我就吵着去MCD喝茶 憨憨了的我><

然后最后去了:D 吃完了 女儿一直吵着隆盖 不就隆喽 隆隆下没有地方隆了

女儿就又吵着要去MAKGOTA  我心想 宝贝肯定不去的 想不到...

宝贝既然答应了 开心到 过后就隆到去SG. Long那边 休息下 过后到了6点 回家鲁~

赫赫 今天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宝贝载我去MAKGOTA & SG.Long :D!!!Happy ING-------

今天真的真的很开心 我知道宝贝很累 又冷 可是宝贝为了我坚持隆盖

这跟之前的你 相反的喽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宝贝 如果不是你 我今天就没有玩的那么开心

我爱你嗯 宝贝(姚健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