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April 2011

乱写一通XD

我上来鲁XD 好久不见哦 各位 现在开始每次写部落格都要在宝贝的家写了

没办法咯 谁叫我家电脑给我哥哥弄坏了@@ Bek 7得咯

今天23号了 还有6天就是......我跟宝贝的8个月!:D开心开心

要送设么礼物好叻? 不过诚意最重要 有心就好 

部落换了背景 OK呣?哈哈 知道靓啦 不用赞我><(自恋到)

最近朋友都说我 是不是跟宝贝一起后傻了 哈哈 当然 因为幸福到爆XP不要说我在晒幸福

哈哈 最近的我们虽然一直有争吵 可是我们还是相爱的 


最近都有很多人喜欢豹纹 不过不包括我在内XP我的朋友都有排关于豹纹的照照

我也来一张呗~好看么?不好看 我知道  

不过外表不重要 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是不是啊 朋友们 

我想告诉的某某朋友 虽然你的外貌不错 身材苗条 可是 你却动那些毒品 

就算再怎么好看的人 只要动了这些东西的人 就是没用了的!

动来做么?才14岁就学人家不读书 去做啦啦 好心  动这些对你有什么好处?

Yeng?我不觉得咯 爽?拿这些来开心 值得吗?! 不读书就算了 还走去学人家 摇头 吸K 烧彬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说你们 可是作为你朋友的我 我有权力劝你们

就算你们讨厌我也好 不过我认为我做的没有错 

作为朋友的我 只能说到这了 要听不听随便你们 请不要对号入座 谢谢(:

宝贝刚刚在讲 每次都没有写我的啦>< 哈哈 哟 宝贝啊 不要气气嘛 

我现在不是写你了么 呵呵 不可以气气了哒 老婆伤心哒 

有人说 我们吵架了还能快快乐乐的一起面对面 呵呵 我们都傻笑了 你会酱说 

是因为你不知道我们背后是经历了多少辛苦 多少的考验 才能有今天 

做一对情侣 直到做夫妻 是多么难得一件事 所以要长久 一定要懂得坚强 忍让 酱才会到老

宝贝 我说的对么? 呵呵

236天快乐 宝贝♥嗯么><爱你嗯 你呢?XD












盛:当然 236天快乐 宝贝♥嗯么><爱你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